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师生获奖
我系学生在2020年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全媒体赛项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5  点击量:
2020年12月13日,由河北省工业信息化产业厅、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社厅主办的2020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全媒体综合技术应用”比赛在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由李强老师指导的代表队获个人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并获团体二等奖; 由艾静蕊老师指导的代表队荣获个人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并获团体二等奖。两位指导老师分别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信息工程系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 的教育理念,着力培养高质量信息技术人才,努力提高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赛后师生总结了本次大赛的得失,为下次比赛积累了经验。

参赛队与指导教师合影

 

 

(文、图:李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