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师生获奖
信息工程系学生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10-26  点击量: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已顺利结束,来自全国 31 个省市自治区 1200 多所高校的 6 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个人赛的角逐。
       我系学生在C/C++程序设计赛项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四名同学获得二等奖,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中18计应13张军、董俊杰、18物联网12班王晓峰获得参加国赛资格。

 
(文:信息工程系李睿仙 图:信息工程系杨欣伟)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