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师生获奖
信息工程系学生在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27  点击量:

2020年9月27日,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正式拉开帷幕,信息工程系7支队伍共21名学生在我校分赛场参加此次比赛,其中1支队伍取得省二等奖,3支队伍取得省三等奖,3支队伍取得优胜奖。

本次竞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全省包括本科专科共307支队伍参赛。为全力以赴参加此次竞赛,信息工程系领导和教师积极组织预选和集训,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长达1个月的刻苦训练,最终在历时5个小时的赛场上,激烈角逐,认真思考、沉着应战,真正做到思维和程序的完美结合。比赛紧张而有序地进行,队员们顽强拼搏到最后一刻,不负众望,取得佳绩,充分展示了唐工院学子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突破自我的综合素质。

比赛进行中

文图:信息工程系杨欣伟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