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师生获奖
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节特辑:信息工程系“计算机文字录入”技能大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19-05-24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学院关于办好院级学生技能大赛的有关要求,推进我院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加强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促进学生综合信息处理能力的提升,增强对信息社会的适应性、责任感和使命感。信息工程系《计算机文字录入》比赛于515日顺利开赛。

本次比赛高手云集, 共有36名选手参赛。比赛内容由中、英文录入测试和计算机基础知识附加题两部分组成,使用专业软件精准测评。经过60分钟的激烈角逐,决出六名成绩优异的选手分获得一、二、三等奖。

比赛结束之后,意犹未尽的选手们互相交流着赛中的感受,纷纷表示回去还要不断练习,争取更大的进步!

 

比赛现场

 

激烈角逐

  

(文、图:田丽洁)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