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师生获奖
我系开展“明确使命 砥砺前行”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522日晚,信息工程系辅导员李明昊老师在234教室18物联网班的团员上了名为“明确使命 砥砺前行 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的团课。

李老师结合自身实际从“坚守理想信念、坚守平凡岗位、坚守无悔青春”这三个方面阐述了作为一个青年团员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身责任,以永不停歇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家国建设。他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进,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最终让思想信念更坚定,傍身之计更纯熟,担当肩膀更壮硕,真正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团课进行过程中,团员青年们无不全神贯注、认真聆听。18物联网11团支部书记乔子颖也当场表态“一定会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学好本领、奉献国家”。

通过本次班会,让团员青年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意。

 
 团课现场

 

(文:李明昊;图:18物联网11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