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教研科研
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节特辑:信息工程系“网页前端设计”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1  点击量:

近日,信息工程系2019年网页前端设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最终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比赛主题为个人主页设计,大赛历时两周,采用提前发布比赛要求,限时网上提交作品的方式进行,除给定技术要求外,包括素材搜集处理、模块设计、布局设计、色彩搭配全部由学生自由创作,重点考查学生的DIV+CSS的应用技术及创新设计能力。通过这次大赛,不仅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效果,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为教师提供了多渠道了解学生的机会,看完学生多个人主页,我不禁感慨哦,我们的学生,原来都这么多才多艺!

网上提交作品

 

 

(文、图:张蕾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