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教研科研
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节特辑:信息工程系“平面图形设计(中职组)”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18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全面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和动手实践能力,展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和熟练的专业技能。517日,信息工程系承办了2019年“平面图形设计(中职组)”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共有30名学生报名参赛。

比赛评委会组织教师评委和学生代表进行认真评审。评委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最终孙晟达荣获一等奖,张嘉栩、陈浩楠荣获二等奖,卜宇轩、佟鑫硕、李硕荣获三等奖。

 

学生参赛现场

 

(文、图:李红艳)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