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教研科研
信息工程系教研活动规程
发布时间:2018-05-08  点击量:
1、教研活动主题分为全系统一与专业自主安排相结合,学期初制订;
2、按学院要求,每学期活动次数不少于每21次,教研活动当周,系里在周一前,将本周活动安排及相关资料说明发至“信息工程系”QQ群;根据具体情况,各专业(课程组)在周二前,将本周活动安排及相关资料说明发给本专业(课程组)教师。
3、教研活动可采取面对面与网上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次活动,每人均要发言。
4、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或骨干教师)要做好每人的发言记录。每次活动记录后要有小结,说明讨论的结论(共识)及行动举措。
5、系里不定期检查教研活动开展、落实情况及教研活动记录。
6、教研活动的参与情况纳入教师工作考核。
 
 
 
                                    2018.5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