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教研科研
我系选送的七名教师在学院基本功大赛中成绩优异
发布时间:2017-06-23  点击量:
在5月下旬学院举办的教师基本功决赛中,我系选送的七名专、兼职教师取得了五个一等奖、两个二、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李红艳、俞海江、李强、刘秋红获得实践组一等奖,吴杰获理论组一等奖,牛兴霞获实践组二等奖,王鸿雁获实践组三等奖。
我系于3月21日-3月30日举行了系内选拔赛,本学年担任我系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全部参加,比赛分理论组和实践组,按信息工程系专任教师组、信息工程系兼课教师和非我系兼课教师分别计算成绩。为保证本次比赛顺利进行,成立由黄振菊主任、甄立常书记为组长,李睿仙副主任为副组长的比赛活动领导小组。老师们积极准备,认真参赛,展现了各专业(课程)组的建设成果以及教师良好的基本功和精神风采。

附件1、IMG_7033 
附件2、IMG_7032 
附件3、IMG_7031 
附件4、IMG_7030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