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双赢之路,打造科研“新高地”
发布时间:2023-09-19  点击量:
信息工程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产教融合理念,共建校企双赢之路。2023年9月19日,在物联网协同创新工作室内,来自无锡泛太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和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的教师、学生们在网联车载环境感知、车载数据通信、车载设备控制三个技术领域进行深入研究。此次研讨以校企共同研发的ROS小车项目为载体,着力解决优化巡线、交通标志识别和速度分级控制等问题。研讨过程中,企业工程师从项目需求角度出发充分考虑项目的应用场景和实用功能;教师从功能实现角度出发,提出合理的算法和实现方案;学生充满着兴趣和向往,很好的激发了学生对科研的热情和激情。
此次“牵手”,是信息工程学院与企业双向奔赴、聚力创新、共生共赢的缩影,正是校企深化合作产学研的产物。接下来,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协同创新工作室将围绕数字孪生、智能座舱领域关键共性难点技术问题,继续聚焦产学研合作,拓展具有前瞻性和应用价值的研究课题。

 

(文:信息工程学院 杨欣伟;图:信息工程学院 李睿仙、巩晓宁)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