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走进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6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7月26日,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教师李红艳、牛兴霞、赵文艳、鲁广英一行4人前往唐山达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领导及技术骨干围绕专业共建进行了交流讨论。
双方针对企业.net工程师岗位需求与学校课程设置交换了意见,并初步商定企业进校对计应专业在校大学生进行岗位技能培训等内容,力求做到将课堂教学与企业的技术需求相结合,后期计划根据企业的用人需求,定制个性化的培训计划,为企业输送更符合岗位要求的人才。
专业教师与企业代表会谈
(文:李红艳;图:李红艳)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