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信息工程系召开创新创业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05-12  点击量:
5月11日,信息工程系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就我系“双创”工作的开展作了专题研讨和部署。会议由黄振菊主任主持,张学英老师主讲。
张学英介绍了秦皇岛站“互联网+”大赛专项巡讲的主要内容,结合学院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的工作安排,就目前我系面临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使全系教师充分了解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一体,课赛融合 ”的大赛宗旨,重在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切实提高我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黄振菊强调,创新创业教育融入教学过程,与课程改革相结合是每位教师的职责;教师积极思考引导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载体,她要求各专业教研室针对此项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做好规划,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新起点,将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持续深入开展下去。

张学英作专题讲解

会议现场
 
(文:信息工程系张学英 图:信息工程系李红艳、刘阁)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