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信息工程系顺利完成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4  点击量:
日前,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落下帷幕。信息工程系有49门课程、257个班课(1个班1门课程为1个班课)为“考查”科目;29门课程、120个班课为“考试”科目,其中有34个建制班参加学院组织的10门课程的统一考试。本次期末考试,我系没有发生考试违纪和作弊现象,顺利完成期末考试任务。
信息工程系领导对本学期期末考试组织工作高度重视。以书记、主任甄立常、副主任李睿仙和副书记杨进钊组成的考务领导小组积极部署,赵雪娇老师组织学生干部对考场教室进行彻底清扫、布置。系内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组织监考教师认真学习学院《关于2020-2021(一)期末考试严肃考风考纪要求的通知》、《关于2021届毕业生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线上考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各班召开诚信赴考的主题班会,强调自觉维护考试的尊严和遵守考试纪律;在全系积极传递“端正态度学习,诚信应对考试”的理念,形成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文明、公正、诚信的良好考试氛围。最终,全系师生圆满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考生认真作答

考前上交手机
 
(文、图:信息工程系李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