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信息工程系与联办校召开线上专业对接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0  点击量:

1110日上午,为了高质量地完成我校与联办校的中高职衔接项目,保障项目的顺利进行,信息工程系与联办校——张家口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召开了线上专业对接视频会议,信息工程系副主任李睿仙、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带头人张学英,以及联办校项目负责人刘佳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李睿仙副主任主持,双方就联办校项目有关内容做了详细了解,对于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20级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等情况做了精准对接,联办校负责人刘佳表示:这个对接非常及时,也很有必要,对于我们开设的课程以及人才培养的方向都有了清晰的认识,可以帮助我们对专业课程设置及时做出调整,更好地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后期会经常沟通联系。

通过双方会前的充分准备,会中的认真讨论,以及会后的及时反馈,此次会议效果良好,得到了联办学校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对联办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认真负责,为我系联办校的后期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信息工程系张学英 图:信息工程系李睿仙)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