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信息工程系召开“拒绝水课、打造金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点击量:
9月28日,信息工程系召开以“拒绝水课、打造金课”为主题的动员会,系副主任李睿仙主持了会议,各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参会。
李睿仙主任围绕“打造金课,推动课堂革命,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布置了工作任务,要求各专业系统设计、持续开展系列教研活动,聚焦“金课”的全维度、全过程,以深化“三教”改革、推动课堂革命为出发点,以各种形式固化课堂教学改革优秀成果,打造系部“金课”教学改革品牌。
各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就本专业的课程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推荐了拟“打造金课”学科名单,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系部号召,深入开展相关教研活动。

动员会现场

文图:信息工程系李红艳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