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一师一拿手课”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点击量:
为落实学院《关于深入开展“一师一拿手课”工作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模块化课程与能力导向教学改革,促进“双师型”教师专业化发展,提高教师以学生为中心的线上线下混改课堂教学能力,全面提高学院“一师一拿手课”工作的实效性,信息工程学院围绕“一师一拿手课”制定了系部工作计划,每位任课教师均完成了个人规划。各专业组织教师进行了交流汇报,引导教师深化“三教”改革,守正创新,使得每位教师都有自己研磨的“拿手好课”,都有专属的“金课堂”。
 2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了全体教师进行“一师一拿手课”工作汇报会,由前期各专业汇报选出的教师进行汇报工作。汇报教师就个人情况、课程建设及教学现状、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工作保障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汇报中,大家积极交流讨论,交换意见,诊断改进,为后期方案的实施开展奠定了基础。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学院的本次工作,不仅通过固化教学标志性成果,对教师的人人成长都有很大的意义,也通过设计课程提高了教师模块化教学能力、提升了课堂教学效果、增强了教学获得感与幸福感,为全面提高课堂育人质量和效果,为学院建设“双高计划”院校奠定坚实基础。

1 各专业组织前期汇报

 

2 系部汇报截图

 

3系部汇报截图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