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信息工程系参加学院教职工合唱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点击量:
2020年1月14日下午2点,以“初心起航新征程 匠心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合唱比赛活动在行政报告厅拉开帷幕。
信息工程系作为第五个节目登场,演唱的曲目是《唱响新时代》。前期经过系领导精心组织,由李强老师以《打靶归来》旋律改编歌词,由有音乐特长的兰天达老师做专业指导,由郎琪老师制作精美的背景视频。在现场演唱过程中,老师们声音洪亮,默契配合,激情高昂,唱出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唐工院全体师生励精图治、勇往直前的决心和信心。
精妙的改编、优美的歌声、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雷动,也展现了全系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抒发了对祖国、对学院的热爱之情。

 

 
 
 

(文:李强;图:学院宣传部王浩文、信息工程系孙韵桐)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