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节特辑:信息工程系“动态网站设计”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6  点击量:

近日,信息工程系2019年动态网站设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从发布比赛通知到正式比赛,历时半个多月。期间,指导教师无偿为学生提供线上、线下竞赛辅导,大赛于57日下午在信息工程系专业机房进行。赛前,教师根据动态网站设计的省赛标准,精心拟定了竞赛试题和详细的评分细则,旨在让学生了解省级技能大赛的要求与规范,以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向更高标准看齐。通过本次大赛,为师生找到差距,明确方向,开阔视野提供了契机;为参加省级乃至国家级技能大赛选拔和储备人才。

 

比赛现场

  

评分标准(部分)

 

(文、图:张蕾)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