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节特辑:信息工程系“平面图形设计”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19  点击量:

为贯彻国家高水平、高质量职业教育发展要求,有效提升学生职业技能水平,弘扬培塑“工匠”精神,有针对性地选拔、培养和储备各级各类技能竞赛参赛人才,由信息工程系承办的2019年“平面图形设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历时半个月,收到参赛作品132件。比赛获得了信息工程系书记、主任甄立常和教学副主任李睿仙的积极支持。学生们以无比的热情与创新的精神投入到创作当中,尽情施展着自己的激情与才华,彰显着自己的技能与追求,探索着平面设计的真谛。提交的作品符合参赛要求的“青春?校园”主题创意。

比赛评委会组织教师评委和学生代表进行认真评审。评委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从题材、构图、色彩、技巧、整体效果等多个维度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决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3个。

 

教师评委评选作品

学生评委评选作品

 

(文、图:李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