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信息工程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课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量:
         2021年4月26日,我系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任莎莎老师为19级、20级74名入党积极分子作党史学习宣讲。课上,任莎莎老师以方志敏《可爱的中国》为背景让同学们观看视频、用“半条棉被”和杨靖宇将军的故事,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党为什么能够走到现在以及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应该如何做,并且对同学们进行了提问,同学们积极针对老师提出的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如何做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回答。

任莎莎老师作宣讲报告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课现场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课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党的历史故事以及革命先烈们为我们美好生活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让同学们明确自己今后应该努力的方向,争做积极向上的优秀青年,培养了同学们的崇仰之情,敬畏之心,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身能力和思想觉悟。
(文:司慧艳、张萱 图:陈阳)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