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0  点击量:

2020917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日活动。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甄立常分别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集中展示了党总支党员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成果,为教师队伍和学管工作进一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新思想“大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奠定了基础。

 

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全局,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方法、风格特点和作为大国领袖的风采。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科学理论成果转化为指导开展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提高教学上的困难问题、推动学生发展的能力,确保在职教事业中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

 

最后,甄立常对各党支部提出要求,第一,要充分运用各种平台、载体,广泛宣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大力宣传学习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营造自觉学习和主动落实的浓厚氛围;第二,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榜样作用;第三,将各支部学习贯彻情况纳入党建工作考查等各项工作之中,跟踪问效,切实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