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管活动
唐工院副院长夏君旨为信息工程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做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11  点击量:

1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在1号楼146阶梯教室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夏君旨做了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师生力量,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的专题报告。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主任孙秀春主持宣讲报告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主任甄立常,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宣讲会上,夏君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性”“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孙秀春、甄立常就两个学院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会精神转化为奋发有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夏君旨做专题宣讲 

宣讲报告会现场

(文:信息工程学院李强;图:艺术设计学院李俊)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