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管活动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收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量:

1129日晚上7:00,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圆梦中国德耀中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5个篇章,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环节,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

为充分展示新时代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激发人民群众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今年4月起,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开展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根据评选结果,中央文明委决定,授予张桂梅等68名同志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授予李增军等254名同志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一个个闪耀的名字刻写了伟大时代的凡人善举,一串串感人的事迹彰显着推进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具有鲜明的典型性、示范性和引领力。

党员教师观看之后纷纷表示,要做新时代道德的自觉践行者,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好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岗位,在国家和社会需要时挺身而出,做一个有责任,敢担当,爱祖国,会感恩,勇于创新的新时代好老师!

党员教师观看专题节目

党员教师观看专题节目

非党员教师观看专题节目

值班教师统一收看专题节目

学生观看专题节目

 (文:信息工程系李强;图:信息工程系提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