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管活动
20级订单班召开学生干部素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量:
2021级校企合作班于1028日在一号楼246教室召开了以“提升班干部素质”为主题的培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孙韵桐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
本次会议由孙韵桐老师主持培训,首先对在座学生干部这段时间的工作表现和成绩给予积极的评价和肯定。之后,对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基本礼仪、基本素质、基本能力、如何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大学生学生干部是大学生中的优秀代表,是师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充分发挥其自主管理既是适应大学生群体的需要,也是大学生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这次素质培训,全体学生干部对自身职责有了更系统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表示要在思想素质、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上下功夫,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