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管活动
信息工程系召开“志存高远 不负韶华”表彰暨新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量:

20191114日中午,信息工程系在6号楼报告厅召开“志存高远 不负韶华”表彰暨新生教育大会,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甄立常,副主任李睿仙参加会议,行政秘书韩建静主持,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会议。

副主任李睿仙宣读表彰决定,参会领导对在过去一学年中获得国家奖学金、院级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文明班集体进行颁奖。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雅静发言,将大学学习、生活经验分享给新生,首届唐工榜样获得教学之星称号的李红艳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要新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珍惜大学生活,实现梦想。

系党总支书记甄立常希望新生做有志向的船长,做奋斗的船长,做有学习能力的船长,做有责任心的船长,奋斗的青春书写绚烂、无悔的篇章。此次大会激励了学生,让学生明确目标,确立方向,在学生和实践中有了前进的动力。

 

参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党总支书记寄语新生

 

大会现场

 

(文:韩建静;图:团学组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