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管活动
信息工程系物联网应用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点击量:
 
信息工程系物联网应用党支部6月20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赵健坤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党支部共有14名正式党员,到会11人,会议由组织委员李红艳同志主持,流程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赵健坤同志自己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在积极分子一年考察期间的表现和思想情况。第二部分为由入党介绍人和支部党员对赵健坤同志在考察期的现实表现发表意见和建议。第三部分由支部党员同志们采取无记名进行投票。投票结果一致同意赵健坤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李红艳同志对赵健坤同志提出进一步学习和提高思想觉悟的要求。

 
 物联网应用党支部党员讨论赵健坤入党事宜
 
 
      (文、图:孙韵桐)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