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管活动
信息工程系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菜单式”学习辅导
发布时间:2019-11-0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0月31日,信息工程系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海燕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为主题,为系部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王海燕老师以观看《中国共产党的红色梦想》短视频引入课程,紧紧围绕“共产党员的初心”、“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如何实现奋斗目标”三个方面展开。授课过程中,她强调不忘初心首先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其次要明确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最后要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学习奋斗。
通过这次思想政治教育课,同学们思想得到升华和洗礼,为伟大祖国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作为青年学生,务必要从“我”做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做“信念坚定、不忘初心”的新时代好青年。
 

王海燕老师认真为学生们上思想政治

 

(文、图:孙韵桐)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