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管活动
18计算机16班开展“忆当初,展未来”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点击量:
又是一年学期末,同学们转眼就要面临分专业和分班级,即将开始大二学期崭新的生活。6月23日18计算机16班在249教室开展“忆当初,展未来”主题班会。
同学们兴致盎然,团团围坐。班会由孙鑫淼、张新路主持,他们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回忆了刚入学时的青涩时光。然后同学们通过“身份核实”环节,考验大家的熟悉度和默契度;通过“谁是卧底”考验大家的团结性。接下来多才多艺的蔡炟和周磊给大家献上了吉他表演,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一起度过了两个小时的时光。班会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小视频,送上对彼此的祝福和期待。张慧芳老师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到场,但送给全体学生的寄语充满了鼓励。孙韵桐老师表示“离别不代表伤感,分开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聚”,希望同学们带着自己的理想,以饱满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生活。

互动环节

孙韵桐老师讲话

 

 

(文、图:孙韵桐)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