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管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工程系积极分子、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14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和拟发展对象的马列主义理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素养,掌握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树立坚定的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612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员孙韵桐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为积极分子和拟发展对象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深刻理解初心和使

命的内涵”、“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展开。授课过程中,孙韵桐强调不忘初心首先务必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其次要明确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挺起肩膀、敢于担当的思想基石;最后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做贡献。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学生,务必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从“我”做起,“严纪律、守规矩、多奉献”。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做“信念坚定、不忘初心”的新时代好青年。

 

孙韵桐为积极分子、拟发展对象讲党课

 

 

(文、图:孙韵桐)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