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唐工院信息工程系赴西安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3  点击量:
5月13日,信息工程系甄立常主任带队,计算机应用专业带头人张学英老师及李明伟老师一行三人赴西安考察。在西安高新区软件园与麦特塞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黎明及公司核心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与杨黎明总经理合影

与公司技术人员交流现场

交流会上杨黎明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以及回国创业的不凡经历。重点介绍了公司核心技术,以及专注于提供软件开发的快速解决方案。公司理念新颖,技术先进,其独创的模型驱动开发方法与工具能够赋予软件开发团队超高的时效性、稳定性和灵活性,能够提供多平台、多技术的解决方案,充分满足客户多样性的定制要求。并且将传统的RUP和SCRUM敏捷开发过程进行改进和调整,演化出MMDD麦特塞尔模型驱动开发过程,提供了具备强大知识库的开放体系,支持高并发,高复用,高响应,高协作性,零代价的切换平台和架构。

公司办公区

甄立常主任非常认可麦特塞尔公司的技术体系及创新能力,并针对如何借助公司优势与我系计算机应用专业展开深入合作,优化课程设置,让学生掌握先进的软件开放思想与张学英老师进行了充分研讨。
为实现理论教学与管理实践相结合,培养适应一线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本着“服务企业、校企互利、统一规划、校企互动”的原则,双方达成了共建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实训基地的协议,并签订了协议书。今后双方将在专业共建、学生培养以及教师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在提升学生软件开发技能、提高就业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共同促进教育教学的良性发展。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文:信息工程系李明伟;图:信息工程系张学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