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唐工院副院长夏君旨为信息工程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做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讲话的理解,把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10月14日,唐工院副院长夏君旨从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意义、积极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为信息工程系和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党员教师开展了一堂专题宣讲。
宣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最后,副院长夏君旨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立足工作岗位,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育人成效,在平凡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夏君旨做专题宣讲
 
(文、图:信息工程系李璐)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