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信息工程系召开暑期防疫和防汛工作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31  点击量:

 

7月31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线上会议。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甄立常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在线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汛期防护工作的通知精神。甄立常指出,针对近期疫情及强暴雨的影响,每一名党员、教师要深刻认识到疫情和汛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要时刻绷紧思想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暑假疫情汛情防控要求。
甄立常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警觉,强化责任。全系师生要保持高度警觉,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进入室内等封闭环境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进入校园履行提前报备手续;二是认真开展排查工作。强化风险意识,绷紧防灾之弦,及时关注学院和系内的通知、公告,配合做好安全排查工作;三是加强人员管理。认真如实填写疫苗接种情况表、个人所在区域统计表等信息。留唐师生非必要不外出,减少人员流动隐患,离唐人员建议留驻所在地,必须外出者严格履行请假程序;四是强化校园管控。系内值班人员做好校园巡视,坚持守土尽责原则,加强所辖区域隐患排查。住宿的备赛学生由带队老师统一组织,严格实行封闭管理;五是完成好疫苗接种工作。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特别是三针剂疫苗接种完毕后应及时上报数据。甄立常强调,针对当前防疫防汛形势,全师生要提高风险意识,增强防护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和行动要以师生健康为原则,在防疫防汛工作中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信息工程系教学副主任李睿仙、副书记杨进钊分别就学生顶岗实习管理检查工作、暑期教学改革相关任务、职业技能大赛事宜、河北省职业教育数字教学资源建设、学管工作等做了具体部署。
 
(文:信息工程系李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