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凝“新”聚力“砥砺前行---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新教师更快更好地站稳讲台,2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即将授课新教师试讲活动。甄立常院长、李睿仙副院长及各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6位教师参加试讲。活动前,新教师们对试讲内容进行了精心准备和设计。新教师们教态自然、大方,语言表达清晰、流畅,教学内容安排合理,讲解思路清晰,并能够应用先进的教学手段和方法,合理引入课程思政,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学院领导以及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对各位新进教师的试讲进行了认真详细的点评,肯定了新教师们的表现,并在课程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新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
(文:赵雪娇;图:赵伟超)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