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乘龙蓄势齐发力 踔厉奋发谱新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6  点击量:
玉兔辞旧春华启,龙腾新春气象新。为做好新学期工作部署,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2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正式开启龙年育人新征程。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甄立常院长主持。
大会伊始,甄立常院长简单回顾了寒假期间各项工作,明确学院2024年工作目标和指导思想。甄立常提出,2024年恰逢建国75周年,也是我们学院搬迁到曹妃甸的第10个年头,我们面临着双高校验收和升本工作的双重考验,希望全体教职工忠诚履职担当凝聚一条心、拧成一股劲、奋发一起干。甄立常强调,2024年我们要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各专业继续做好“访企拓岗”活动,辅导员队伍做好就业单位调研工作,以实际岗位需求为导向修改人才培养方案,真正培养出企业需要的人才。
随后副书记杨进钊,副院长李睿仙和孟立军分别部署了新学期学管、教学工作计划,重点强调了近期工作重点内容,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各自工作职责,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会议现场

(文:赵雪娇;图:范文乾)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