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点击量: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育人,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杨进钊、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带头人李红艳,带领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代表前往唐山市达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公司人事经理李树首先介绍了公司情况,并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食堂、员工宿舍以及办公大楼。杨书记与达意科技副总经理刘卫明围绕企业用人需求、创新人才培养、优化课程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唐山达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实习就业基地。
合作企业人事部门组织学生参加了面试,初步达成了实习就业意向,学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以适应岗位需要。
近几年,信息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在校企合作育人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找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契合点,不断拓展学生对口就业空间,实现了学校与企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奔赴”。

实习就业基地挂牌

校企双方进行沟通交流

学生参观工作场所

学生参观生活区域

(图:宣传部 王大勇; 文:信息工程学院 李红艳)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