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3-09-08  点击量:
新学期第一周,按照信息工程学院教学检查工作部署,党总支书记、院长甄立常、副书记杨进钊、副院长李睿仙和孟立军等人分别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教学运行、教学环境和教学秩序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发现我院整体教学秩序稳定,教学情况良好。任课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课堂组织有序,课堂气氛生动活泼;学生提前到课,精神饱满,认真听课,展现了我院师生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风貌;教室及设施准备到位,课表传达及时准确,教室整洁干净;实验(实训)设备耗材准备齐全,教学仪器设备运行良好。

 
(图文:信息工程学院 赵伟超)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