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信息工程学院部署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4  点击量:
 为切实保障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9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甄立常主持,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甄立常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学期我院将持续开展各项教学检查工作,要深入各课堂检查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师授课、课堂组织、学生学习态度以及多媒体教室、实训室、机房教学设施运行等情况,加强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督,推进教风学风建设,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稳步提升。
 
(文:信息工程学院 赵伟超)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