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点击量:

2023年8月3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35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甄立常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甄立常向各位老师部署了本学期学院的工作重点,强调学校面临升本转型,学院物联网专业是第一批升本的专业之一,为此,学院已重新分配了师资力量,后期还将继续完善,力争将物联网专业打造成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品牌专业。同时还强调,本学期各项工作都应提前做好准备,各项工作务必在时间节点之前完成,每一位老师都应为学校升本工作献计献力。

他强调,在教学工作层面,为提高教师们的科研水平和教学水平,学院将大力推动“一师一拿手课”工作,同时也会积极组织教师培训工作,力争通过校内外培训,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质量。在教育教学中,每位教师应根据学生的个性特点,因材施教,及时转变角色,转变态度,转变方式,融入情感因素,施以恰当的教学方法。

他最后总结了暑假工作,学院提前完成了学校人事处布置提交的一师一档工作任务,学生就业情况良好,暑假平稳过度。同时强调,新学期,每位老师应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学院也将对大家的出勤严格管理和监督

                                                                                                                                                                                                                          (图文:信息工程学院 李程怡)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