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网络安全”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量:
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一届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了网络系统管理(国赛)、网络系统管理(世赛)、网络安全(世赛)三项金牌,为积极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增强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5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网络安全”比赛,通过比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激发广大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兴趣,维护网络安全,让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网络安全知识公众体验等。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卓越的个人能力。他们通过积极学习和充实的准备,在紧张的比赛环节中表现出色。他们灵活应对各种挑战,展现了对网络安全领域的深刻理解和熟练掌握。据参加竞赛的同学说:“其实竞赛的题目就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通过竞赛这种方式能使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网络安全,从而更好的将安全的网络技术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
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实践机会,培养更多具有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同时,学院也将继续支持学生参与各类学术竞赛和实践活动,为他们的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图文:信息工程学院 张晓珲)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