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网站技术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量:
 2023年5月2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网站技术技能竞赛在1号楼351B机房举行,本次大赛由计算机应用专业承办,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均可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对接岗位需求、省赛规范、1+x证书等内容,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前端技术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能力,旨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锻炼学生实际操作能力,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同时为省市和国家级大赛储备人才。在备赛阶段,各班学生积极参与,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熟悉比赛内容,相关指导老师利用业余时间对学生精心指导,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聚精会神、专心致志,他们凭借着专业知识与实践经验,全心全意地投身于竞赛中,认真完成大赛题目。
本次比赛为个人赛,比赛时长3个小时,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图文:信息工程学院 赵文艳)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