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工业数据采集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22  点击量:
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与潜能,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工业互联网的技能水平,于2023年5月21日在工业互联网实训中心成功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院级技能大赛“工业数据采集”赛项。这场比赛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积极参与,取得了圆满成功。比赛涵盖了工业现场传感器数据采集、无线Lora传输等内容,要求参赛选手展示他们在工业互联网方面的综合实践能力。
比赛前,选手们利用课余时间加紧刻苦训练,最终在历时2个小时的赛场上,进行激烈角逐,认真思考、沉着应战,充分展示了扎实的技能功底。他们通过积极学习和充实的准备,在紧张的比赛环节中表现出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1物联网12班崔宏生等同学共获得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选手在比赛中表现优异,技能水平也得到了提升,不仅对他们在学习上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鼓舞。这次比赛,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使学生的专业知识更好的得到了巩固和提升。
(图文:信息工程学院 巩晓宁)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