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单片机与传感器”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22  点击量:
 为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的热情,强化实践能力和操作技能,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检验学生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加强学生对嵌入式技术相关知识的理解,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单片机与传感器”赛项院级技能大赛于2023年5月21日下午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主要分为三个模块,模块1按键控制综合项目,检验学生对STM32单片机GPIO口的掌握熟练程度;模块2中断综合项目,通过编写代码检验学生对外部中断掌握的熟练程度、模块3传感器综合应用项目,检验学生对STM32单片机采集控制的综合应用。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角逐,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评分标准进行对选手进行打分筛选,评选出了前6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通过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实操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为他们的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图文:信息工程学院 杨欣伟)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