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量:

1125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物联网应用党支部、信网党支部分别在1E345会议室和1E243多媒体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主要研究讨论程智瑶等40名学生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问题。

参加大会的有两个支部的党员教师、发展对象。两个分会场分别由党支部书记李红艳、李强主持。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首先由各位入党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从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出发,认真阐述对党的认识,结合实际汇报学习工作情况并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真切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为人民服务的强烈意愿。随后,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各申请人的主要情况,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认为各申请人入党动机端正,对党的认识正确,思想态度积极健康,自我要求严格,愿意介绍其加入党组织。接下来,与会党员从学习工作情况、思想觉悟和实践能力等多方面对入党申请人进行讨论、评议。既肯定他们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取得的优秀成果,又指出其需要改进完善的地方,希望入党申请人能够明确目标、再接再厉。在充分讨论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形成大会决议。会议认为,40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对党的认识具体而深入,关键时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经总体考察,这些同志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政审合格。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程智瑶、范瑞雪、高慧慧、高涵等4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两位党支部书记对他们首先表示祝贺,并提醒大家从组织程序上还要接受公示期间监督、党总支审议和院党委审批,同时叮嘱各位老党员坚守入党初心,在自己的教育教学管理岗位上,在引领新同志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物联网应用党支部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

信网党支部宣誓仪式

 (文:信息工程系李强;图:信息工程系李璐)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