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信息工程系全体专任教师走进达内订单班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12  点击量: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11月11日,信息工程系全体专任教师走进达内订单班课堂,开展听课学习交流活动。

信息系教师听课

学生上课中

在李睿仙副主任的组织下,老师们围绕听课情况开展了教学研讨,大家敞开自我、各抒己见,肯定了授课中的亮点,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在此基础上另辟蹊径,探索多种途径教学方法,共同斟酌教育教学管理模式,在观念的碰撞与交流中,及时发现问题、剖析原因、梳理经验、归纳提升,达成新的共识,提高了教师的教学能力与专业素养。

(文:李红艳 图:李睿仙)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