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信息工程系期末考试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20-01-08  点击量:

202014日至6日,信息工程系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统考全面展开。本次统考主要针对公共基础课和大一新生的专业理论课考试。此前,考试模式改革的考试科目和考查课程已于结课最后一周完成。

考试期间,系书记、主任甄立常、副主任李睿仙、教学秘书赵雪娇深入考场进行巡视检查。从考试现场来看,考务工作相关人员和监考教师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维护了良好的考场秩序。广大同学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卷,行为规范,表现出良好的诚信意识。

 

教师认真监考

学生仔细作答

自觉上交手机

 

 

(文、图:李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