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信息工程系举办2018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学生作业展览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量:
2019年12月12日,信息工程系举办2018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学生作业展览开幕式。开幕式由系主任甄立常主持,并邀请教学督导顾问王秀彦老师、艺术设计系孙秀春主任参加,信息工程系李睿仙副主任、艾静蕊、兰天达老师和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的部分学生也出席本次活动。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艾静蕊老师阐述了展览的意义所在,并对同学们每一幅高质量作品背后付出的辛苦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上制定更高的目标。孙秀春主任从三方面表达了对信息系学生的“惊喜”、“惊讶”、“惊叹”,并从专业角度对作业作品给出了评价。教学督导顾问王秀彦专家对本专业学生作品表达了高度赞赏,并用“小荷才露尖尖角”激励学生奋发向上,有自信就能成功,通过两次听课对信息系学生浓厚的学习氛围表示欣慰,希望创作更好的作品能够到社会上布展。
学生代表赵慕雪同学发言,表示能展出自己的作品有一种极大的成就感,感谢老师的用心栽培,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让大学生活不留遗憾。
开幕式的最后,孙秀春主任进行现场指导,甄立常主任希望大家尽情展示青春风采,通过自身努力弹奏出大学精彩的乐章,预祝此次画展圆满成功!
 

孙秀春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孙秀春进行现场指导

师生观展

 

 

(文:信息工程系艾静蕊;图:学院宣传部王大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