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教研科研
我系教师参加“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8-11-27  点击量:
11月21日,我系李睿仙主任、李明伟老师在廊坊市参加为期4天的“人工智能技术创新与发展应用”2018年高级研修班,本次研修班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的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目的是了解人工智能时代带来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探寻新形势下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与产业发展新途径,培育商业新生态。
培训采取讲座式课堂、场景式学习、导师制帮扶、体验式交流为参训学员提供了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导。
主讲专家艾钧老师是清华大学博士、副教授,人工智能和互联网大数据营销策划专家,原百度JBP计划运营顾问。主要讲解了人工智能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艾老师拥有8年营销与品牌运营培训经验,4年互联网+柔性营销研究经验。拥有丰富的理论积淀和实战经验,是国内较早开展大数据及AI在互联网营销应用的资深专家。
主讲专家武威老师是国内最资深互联网领域专家,先后在神州数码公司、汇通天下、中国配货网等多家大中型国企与外资企业担任高管,具有十多年互联网平台建设与运营实战经验和企业培训经验。
主讲专家王海老师是国家级信息化专家、人工智能研究专家、国家工信部信息化管理师授课专家。具有丰富的企业实际工作经验,对电子商务、大数据核心技术应用、客户智能和商务智能有深入研究,尤其对百度深度学习有独到的见解,近些年主要在AI、机器人深度学习、大数据在各行业的应用进行授课,对AI和深度学习算法有深入的研究。
 培训中,通过老师讲解,观看视频片,小组讨论,互动分享,并通过经典实战案例进行剖析,组织研修学员与部分专家进行面对面对话与交流,共同探讨全球人工智能的现状和最新技术,进一步帮助业内人士解决现在面临的各种挑战和难题。
 

 
我系参会教师合影
 
(文:李明伟;图:李睿仙)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