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教研科研
我系教师在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河北赛区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8-11-12  点击量: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主公示了“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河北赛区”的评选结果。我系李红艳老师的信息化课程案例《“腾龙战记”网游广告》获一等奖,并进入“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决赛”。
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是由教育部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独立主办,旨在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及网络应用能力、教师信息素养和软件制作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推动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河北赛区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指导、河北省电化教育馆主办。
 

 
 
(文图:李红艳)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