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教研科研
信息工程系成功承办首届“唐山工匠”职业技能大赛
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员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07  点击量:
2018年11月5日-2018年六月信息工程系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领导下承办了“唐山工匠”职业技能大赛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员项目,68名来自企业生产一线的技术骨干员工参加了该项目比赛。
本次大赛是学院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凤凰英才”计划,服务唐山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按照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大赛的具体要求,信息工程系细致地做好了各环节筹备工作,为裁判、技术人员及参赛选手提供了专业、现代化的比赛场地和热情、周到的赛事服务,确保了大赛顺利进行,获得参赛企业选手以及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赛信息工程系承办了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的理论与实操比赛,邀请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校企合作单位神州云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进行技术支持。今后双方校企合作还要就实训室建设、教材开发、师资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员赛项实操现场

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员赛项实操现场

全体裁判、专家和工作人员合影
 
(文图:张晓珲)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