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信息工程系深入校企合作单位完成毕业答辩
发布时间:2017-05-04  点击量:
近日,信息工程系主任黄振菊、副主任李睿仙及专业教师赴校企合作企业进行2017届学生毕业答辩工作。

学院7名网络技术专业和5名计算机多媒体技术专业的2017届毕业生分别在唐山达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唐山沣栢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加了毕业答辩。来自两个公司的技术专家作为企业外考官评委分别参加了答辩评审。同学们结合顶岗实习完成的毕业设计作品,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沉着回答了评委多维度、深层次的提问,受到了外考官们的一致好评。本次参加毕业设计答辩的同学均已在公司就业,并且获得较满意的待遇

答辩开始前两家合作企业配合此项工作进行了充分准备。唐山达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钟亮、副总经理刘卫明,唐山沣栢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龙健对学校服务企业应急之需、教师到企业为学生组织答辩表示感谢和欢迎。答辩结束后,企业负责人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合作企业,并就双方继续合作进行了座谈,在联合培养、引入企业案例方面达成了突破性合作意向。随后,企业技术人员及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填写了计算机专业人才需求调查问卷,学院与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信息工程系 李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